雨女无瓜

我只喜欢你的黑料(六)

//腹黑小狼狗x纯情老处男

//太子爷x大明星 

 

//你是我公寓的对门邻居、是我经济公司的太子爷、是我黑料的狂热搜集者

你…居然还他妈的想睡我??!



其实第一次我想喊的不是海绵宝宝,

是宝宝。

 


 前排感谢神仙莓莓姐 @阿莓 小野 @野慎 投喂//

 

肖战一脸警惕:“真的假的。”

 

“当然啊。”

王一博脸不红心不跳,挤出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:

“肖老师…你不要救我吗?”

 

“救救救!”

念在晚上的解围之举,肖战不情不愿地放他进来:“自己换鞋。”

举着牙刷杯:
 “明天必须走啊!我这儿又不是问题少年收容中心。”

 

王一博假装没听到他的话,问:“我睡哪?”

 

“喏,沙发。”

 

“拜托,我今天不是帮了你吗?”

他臭着脸:“肖战你对恩人就这态度?”

 

“行,客厅晚上会有点冷,记得盖好被子。不然容易感冒,像我。”

肖战勉强端正了态度,嘴上关心,又对他蹬鼻子上脸的行为不满:“有的住不错了哈,别挑三拣四。”

 

王一博只能郁闷走向沙发,索性将枕头和被子往上一丢,两者弹了弹。

不禁怀疑起自己晾着家里好好大床不要,来这里挤沙发的目的。

疯了,真是疯了。

不搞到几条独家、震动全场的黑料,他王一博誓不为人!

他这样赌气地想,顺势在软软的沙发面上坐下,颐气指使道:
 “洗澡赶紧的,我还没洗。”

 

“不是,连洗澡水沐浴露都要用我家的吗?”

肖战似乎天生就要跟他不对头,两人碰头就炸,互相看不顺眼:
 “你是人吗,你反省一下你是人吗王一博?!”

 

“你为何这么小气,没听过邻居之间和谐友爱?”

 

“至少不是跟你这种人和谐友爱。”

他翻了个白眼,刚想走,就听见王一博在身后一声吼。

“我靠!”

冷面男生吓得从地上弹起来,差点没爆粗口:“怎么还有个会动的!”

 

“噢。”肖战看着他吃瘪的样子,心情大好,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:
 “不好意思,忘记跟你介绍我女儿。这是坚果。”

 

一只黑白相间、憨态可掬的短毛猫咪从王一博裤腿边敏捷窜过,不知怎的,舒服趴在他穿着拖鞋的脚背上,“呼噜呼噜”两声,没再挪地儿了。

王一博嫌弃地动了动脚趾,发现叫不醒这只肥猫,转移对象到肖战身上:
 “把你家猫弄走。沉死了。”

 

“哦哟,看来它很喜欢你诶。坚果还是个小姑娘,特别腼腆。”

肖战幸灾乐祸地溜走:
 “我去洗澡。您再等等吧。”

 

王一博僵硬着脚踝,坐在沙发上打完第三局消消乐以后,战哥终于慢慢悠悠从浴室里出来,注意力集中,眼睛睁大,用毛巾揉着头发。全身上下雾蒙蒙湿淋淋,走出来通知他:

“到你了。”

 

王一博看着他一愣。“真像个宝宝。”嘀咕道。

 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肖战目光投过来,表示没有听清。

 

“我说,你好像海绵宝宝啊!一样傻!”

王一博大声回道。把坚果轻轻扒拉到旁边,站了起来:
 “快给我找洗漱用品…海绵宝宝。”

 

头一次被人这样幼稚比喻,肖战又好气又好笑:“滚。”

 

 

 

痞子王挤了一大坨薰衣草香沐浴露,快速地冲洗身子,套睡裤,脖子上搭着浴巾出去,就看见肖战在讲电话。

 

“我已经回来了,嗯…保镖送我回来的。”

肖战显得特别温柔:“我知道你很忙嘛,没事。照顾好身体,好,我也想你…”

 

与跟他讲话的时候简直派若两人。

莫名就很不爽。

轻轻咳嗽一声,引起那人的注意。肖战匆匆挂掉电话。

 

“你你你你你去把衣服穿上!”

王一博光着上半身大咧咧出来,晶莹水珠颗颗滚落。肖战嘟囔:“流氓!小小年纪不学好。”

 

“嘁,摸都摸过了,害羞个什么劲儿?”

王一博挑眉:“又在跟那个柚聊天呢?对,我还奇怪,男朋友被欺负了,他怎么没出现?”

 

“江柚忙得恨。”

肖战替男朋友开脱:“像你,闲人一个。”

 

“哪儿学的一捧一踩。”

王一博呵呵了,关键时刻闭嘴:“你是真喜欢他?”

 

“还用说,喜欢啊,当然喜欢。江柚特别好,成熟温柔。”

肖战说得满脸甜蜜。

 

二十八岁了!怎么还这么憨!

跟个无害的小白兔似的,指不定哪天就被吃掉。

“不聊了,睡觉。”

王一博草草擦干上半身,钻进被子里,恨铁不成钢道:“跟傻子没话说。”

 

“喂王一博!你说谁傻!”

 

“喵——”。坚果被这惊天动地的一声吵醒,抖抖身子,看了看王一博,又看了看肖战,疑惑地歪歪脑袋,迈着小碎步回到自己客厅角落的窝,暂避风头。

 

 

当晚两人再次不欢而散。

肖战气冲冲地回房间。

王一博在沙发上翻一个身,过了五分钟,再翻一个身。又过了五分钟,“噌”地坐直来,被子滑落到地板上。他弯腰捡起,郁闷地走向卧室。

得,还是道个歉吧。

(再凶的男孩子,绑鞋带还不是要绑蝴蝶结。再狂的web,哄老婆还不是要亲自哄)

 

 

门是虚掩着的,很轻易便被推开,肖战乖乖趴在床上,已经睡熟了。

王一博吓一跳,肖战头埋在枕头里,看着都呼吸困难。裸露的光滑脊背延伸,在退到腰际的薄被里若隐若现,那姣好弧度,突然想起上午杂志拍摄时他穿的浅色包臀西装。

真是 太/色/情了。

 

 

刚入秋,大晚上还挺凉。

“不感冒才怪。”王一博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眼神晦暗闪动。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

 
 【便签今日黑料更新:】

肖战睡觉,居然还踢被子

黑他!

 

tbc.

//一看居然四天没更新…orz

老规矩,400评,冲!!!!
 刷评打屁股//
 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492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